Defender

前几天把Pink Floyd的Ummagumma翻出来听,看到了封面上的那辆Defender吉普车,Davide Gilmour和Roger Waters留着长发,在夕阳下慵懒地靠在发动机前盖上。由此,我对这款我最喜欢的吉普车的好感进一步上升,虽然我估计这辆车是Nick Manson借给他们的,因为David喜欢收藏的是飞机,而Roger除了愤世嫉俗的歌曲什么都不喜欢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obbie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Defender

  1. says:

    我什么都喜欢

  2. Howhow says:

    我知道,我知道。其实我也是的,我尤其喜欢钱和女人。

Leave a comment